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Eleven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分裂症  

2008-04-20 23:47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小敏最近见我就说:“两个席欢姐姐!”今天突然醒悟。原来她是天眼!可是我怎么觉得无数个席欢姐姐?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。。。别吵了。拜托。我不想把自己变的像个怨妇。我要自己看起来坚强。我要自己看起来好好的。哪个是我?到底哪个才是我???别吵了。。。“敏敏,原来最了解我的人是你啊。姐姐可能精神分裂了。”

 

前天被一个及其白目的同事气的翻白眼。没看到被电脑挡住的我的“头儿”,坐在我的位置上与我聊天“席欢,我看你每天挺闲的嘛!”“你是挺闲的嘛,看什么看。”“你不就是每天在这里不是聊天就是看书,不是看书就是上网。”“唉,席欢,我说你一直瞪什么瞪啊!我又没说错!”“我说你吓成那样干嘛啊!看你吓的直流汗。你老板又不在!”。。。就在此时,坐在对面的头儿终于忍不住他(或者是我),站起来“咳咳咳。。。”他傻眼。

 

再次确认我们是一群疯女人。每天对着三岁半的小敏喊:“哥们儿,喝酒不?”她倒是爽快,一边答应“喝!”一边拿起酒杯一干而尽,然后举起空杯炫耀“我干了!”于是对她竖起拇指“小敏,真够哥们儿!我们是最好的朋友。以后有事儿您说话,幼儿园谁欺负你尽管给我说!”不过就再前天,小敏跑来跟我说“姐姐,我戒酒了。”

 

最近玩上杀人。每晚召集一群疯子杀来杀去。还好,有你们。还好,艺帮我把生活安排的很满,不允许我独处,不允许我伤心。还好。还好。还好。。。要对你说谢谢。虽然有时候也并非是特意为我安排的吧?嘿嘿。

 

拜托,别把自己搞的象个怨妇。拜托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